要 闻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4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赵建龙主持。

会上,所长王曦通报了2012年度的工作和2013年工作要点。2012年度,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无论在科研成果、资源申请、“一三五”项目推进、人才引进、机制体制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一定的成绩。2013年将着力完成所行政班子的届中考核、所中层干部的届中换届;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所微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嘉定物联网大楼动用以及太赫兹B类专项的申请等,任重道远,他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党委书记副所长齐鸣通报了2012年度党委工作报告和2013年度工作计划。2012年度,所党委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完成了上海市文明单位的申报,以建立学习型党组织为主线,开展系列培训和学习交流活动,并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为抓手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实效。2013年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的组织学习,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为研究所“一三五”工作提供支撑。

期间,副所长王跃林宣布了2012年度所级标兵名单,他们分别是:袁晓兵、李宝清、李铁、贾建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宣布了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分别是:机关一支部、七室党支部、离休党支部和二室党支部;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分别是:贾建才、李铁、车录锋、杨旸、宋勇、纪虹、贾泽英。所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