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俞正声视察上海物联网中心

  

12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市委副秘书长李逸平、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代区长马春雷、副区长费小妹等陪同视察调研了上海物联网中心,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所长王曦,党委书记齐鸣,副所长、上海物联网中心主任赵建龙等陪同视察。

俞正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上海物联网中心的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新能源技术中心,中心主任、刘正新研究员汇报了近期的研发进展以及面向上海“十二五”发展、推动新能源产研结合的规划。随后,俞正声等领导参观了上海物联网中心陈列室,王曦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宽带无线传感网的科学积累、发展历程和创新成果,表示将深入落实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MEMS传感器、宽带无线应急通信系统、特种无线传感网等项目在相关行业的产业化进程,为上海的信息产业发展和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更强的科技支撑。

俞正声对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上海微系统所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和用好当前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出新贡献。

俞正声视察上海物联网中心

俞正声视察上海物联网中心

俞正声视察上海物联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