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微系统所举行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9月7日上午,微系统所举行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上海市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方勤以及微系统所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姚娅平主持。

会上,王建宇代表中科院党组宣布了微系统所两委领导班子的任命通知。齐鸣同志担任党委书记;俞跃辉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帆同志任纪委副书记。

新上任的党委书记、副所长齐鸣代表两委班子感谢大家的信任!他表示,未来五年恰逢国家“十二五”规划和中科院创新2020的实施之年,深感肩负的责任和压力。今后,将在中科院党组、科技党委、沪区党委的领导下,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和环境氛围;三是协助行政班子,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改革,发挥组织保障和支撑作用;四是发挥工青妇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齐心协力,共同为研究所的“十二五”目标和创新2020做出贡献。期间,齐鸣感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党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全体职工对党委工作的参与和配合!

所长王曦代表领导班子对新当选的两委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首先,他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微系统所的关心和指导!这份关怀是微系统所得以在上海发展的前提;第二,三位新当选的同志都是见证微系统所发展的老职工,丰富的管理经验对研究所的健康发展有保障;第三,研究所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已经绘就,其中“一、三、五”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两委班子的鼎力支持!王曦希望两委领导能围绕所的发展战略目标,齐心协力,为实现“十二五”规划保驾护航,力争在微系统所百年的时候,本届班子能留下些让人记忆深刻的业绩。

最后,王建宇书记做了重要指示。他首先祝贺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正式上任。他围绕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第一,要围绕创新、服务创新,认真抓好战略研究,制定“十二五”规划,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的关系;第二,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为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纪委要为科研工作做好防范工作;第三,要带领全所职工组织好学习,为创新2020提供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