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中共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7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姚娅平、上海市委组织部方勤、上海市科技党委何晌艳及微系统所126名党代表、1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幕。微系统所党委书记齐鸣、纪委书记俞跃辉分别做了工作报告。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第一届党委、纪委成员。当选为微系统所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划为序)是王曦、王营冠、孔朝晖、齐鸣、罗琦、赵建龙、俞跃辉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微系统所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是王东鸣、戈肖鸿、张帆、陈英、俞跃辉等五名同志。

最后,李正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本届两委班子在党的建设、创新文化、人才队伍、创新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要求,他希望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所同志,着力实现“九个转变”,争创“四个一流”,为圆满实现微系统所“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所确定的目标、构建和谐可持续发展的微系统所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中共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