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我所举行200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29日下午,我所举行了2007年度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长封松林、副所长齐鸣、所长助理夏保佳等出席了毕业典礼。人才教育处处长俞跃辉研究员主持了毕业典礼仪式,部分在学研究生列席观礼。

  会上,副所长齐鸣宣布了2007年毕业研究生名单。播放了研究生会为纪念2007级毕业生在所学习及生活而精心制作的短片。2007年中科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奖获得者顾磊同学代表毕业研究生发言,他动情地回忆起在我所的学习科研生活,并代表毕业研究生对所领导、导师和全所职工给予研究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研究生会主席俞文杰代表在学研究生表达了对师兄们的祝福。博士生导师孙晓玮研究员代表导师发言,她希望各位研究生在离开研究所步入社会后,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封松林所长代表全所对研究生在我所知识创新工程中所起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的希望广大研究生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校园的环境后能够尽快转变角色,再接再厉,不断创造辉煌业绩,同时常回家看看!

  期间,封松林所长、齐鸣副所长及到会的导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