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我所与奉贤现代农业园区丁家村签订帮扶结对协议书

  

 

 

 

  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郊区新农村建设的决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郊区新农村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6月27日上午我所在奉贤现代农业园区与丁家村签订了帮扶结对协议书。所党委书记王曦、党政办主任周萍、团委书记王东鸣、研究生会主席俞文杰、各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及奉贤现代农业园区的党工委书记蒋雪桃、副书记卫连清、丁家村的党支部书记丁荣官等3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奉贤区副区长俞凯丰到会祝贺。

  仪式上,丁家村党支部的丁荣官书记代表丁家村对我所的资助表示感谢;现代农业园区的蒋雪桃书记介绍了园区成立的宗旨、经营的产品、今后发展的方向等,他希望通过交流、学习,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所党委书记王曦表示:开展城乡结对帮扶活动,是社会主义新郊区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按照上海市的有关要求,积极贯彻“科教兴国”、“科教兴市”的发展战略,在帮困扶贫的基础上,利用我所的科技优势,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尽可能为丁家村提供更多的服务。科学普及、科技下乡,以科技带动我所和丁家村共同富裕是我们共同的追求。他希望通过结对活动,能推动优势互补,达到共同富裕,为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

  会上,我所向丁家村现场捐赠了人民币一万元,以帮助困难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