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我所热电池用锂硅合金粉生产线通过验收

  

 

 

  1月24日,所科技质量处组织相关专家对五室“热电池用锂硅合金粉生产线”进行了验收和工艺评审。这是五室继贮氢合金粉、热电池用加热铁粉之后建成的第三条产品中试线。该生产线从2006年5月开始立项,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的工作,短短8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对客户的拜访、调研,项目的可行性和设备的调研,设备的定购、安装、调试,样品的实验及用户对样品的测试结果反馈等大量的工作。该生产线目前能达到年产2 吨的能力,能大大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此次评审中,该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李志林对项目的工艺设计及生产线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从热电池的工作原理、发展慨况、技术要求、设备的选用、客户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同时对该项目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条生产线的建设得到了所里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所对该项目的重视,在此对关心该项目的各位领导及专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