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来我所进行招聘介绍会

  

 

 

 

  10月16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处张利副处长一行四人前来我所进行该局2007年录用计划介绍。张利处长首先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概况与 2007年专利局招聘计划、要求及相应的报考流程;张利处长向广大研究生说明了专利局录用人员的待遇与义务并欢迎我所研究生报考专利局。张利处长还耐心的回答了我所研究生提出的问题。会后,我所人才教育处俞跃辉处长还向客人介绍了我所得优势科研领域,张利处长介绍了国家专利局近来发展的重点领域并表示国家专利局将在通信工程、微电子等领域的高端人才需求方面与我所合作。

  近百名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我所“十月金秋· 前途无忧”研究生就业系列活动的“开场曲”,在日后的一个月时间内,美国应用材料、宏力半导体等公司将陆续前来我所进行2007年度的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所研究生会的大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