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我所举办200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7月12日下午,我所在思源楼3楼报告厅举行了2006年度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长封松林、副所长齐鸣、副所长杨根庆、所长助理王跃林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会上,副所长齐鸣宣布了2006年毕业研究生名单。 2006年中科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获得者狄增峰同学代表毕业研究生发言,他动情地回忆在我所5年的学习科研生活,并代表毕业研究生对所领导、导师们和全所职工对研究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2006年中科院研究生院优秀导师曹俊诚研究员代表导师发言,他希望各位研究生在离开研究所步入社会后,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封松林所长代表全所对研究生在我所知识创新工程中所起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的希望广大研究生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校园的环境后能够再接再厉,去不断创造辉煌业绩,同时常回家看看!

  最后,封松林所长、齐鸣副所长、杨根庆副所长为本年度毕业的33名博士及24名硕士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人才教育处处长俞跃辉研究员主持了毕业典礼活动,新入所的2005级研究生代表列席观礼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