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我所圆满完成ARP项目所级系统验收工作

  

 

 

  6月21日,依据《ARP项目所级系统(一期)实施工作验收规范》,由中国科学院ARP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以院办公厅副主任、院A办主任丁二友为组长,院A办、院网络中心ARP项目中央支持组等同志为成员的验收小组,对我所 ARP项目所级系统(一期)实施工作进行了验收。

  所长封松林、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曦、ARP项目实施工作主管领导刘海涛助理以及所ARP所级系统人力资源、薪酬、财务、资产、科研项目、电子政务、网上报销等模块和IT运维等部门负责人及关键用户、最终用户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会议由院A办主任丁二友主持,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验收会中,验收小组听取了我所ARP所级系统实施情况的报告,现场检查了ARP所级系统各模块的实施和应用情况、 ARP相关管理制度文档,并实地考察了ARP系统运行环境。检查结果表明,我所领导对ARP系统实施工作高度重视,项目组织工作有序,措施得力,所级系统实施各节点任务均已完成,各模块均已按要求实施完成并开始投入实际应用,做到了与业务工作同步,业务数据基本做到了完整、实时、真实、准确,用户操作熟练。

  验收完成后,丁二友主任对我所所级系统实施工作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并对所领导和实施团队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所ARP所级系统通过验收后,要认真总结经验,管好用好ARP系统,在研究所的科研管理工作中发挥最大效益,为我院系统二期建设提供更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