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长宁区四套班子的领导到我所调研

  

 

 

 

 

    4月13日,由长宁区政协主席齐允海、区常委、宣传部长朱国宏、区人大副主任张新华、汪叔阳、副区长陆继业及各委办的主要负责人组成长宁区四套班子调研组莅临我所调研。党委书记李守臣、副所长齐鸣、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曦、所长助理王跃林、夏保佳、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会议由王曦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曦从所的学科发展、实施知识创新以来的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化结构等几个方面逐一做了介绍。党委书记李守臣从上海微小卫星中心目前承担的项目、组织结构、今后发展的方向等做了介绍。在初步了解的基础上,双方进行了互动式的交流,旨在通过这样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双方合作。经过讨论,双方就感兴趣的燃料电池、无线传感网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与会期间,在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曦、所长助理王跃林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及无线传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