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我所举行2006年度春季工作会议

  

 

 

 

 

 

 

  3月30日-31日,我所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工作会议。所领导、研究室正副主任、所级项目负责人、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科技质量处及微系统中心办公室的项目主管等近50 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天,各研究室汇报了杜绝“科研造假”的自查反馈结果;所长封松林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副所长兼纪委书记齐鸣传达了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所长助理刘海涛汇报了无线传感网项目的进展情况。第二天,与会人员围绕着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科研实际,就如何进一步积极贯彻执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对大家关注的科研人员的压力、规范职称评定方案、对年轻科技人员的支持、提携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为创新三期,作为高技术口的研究所如何围绕国家需求,发挥科学院的骨干引领作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与会期间,大家还参加了中科院嘉兴中心微系统所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