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我所通过ARP所级系统上线检查

  

 

 

 

  按照院ARP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由上海分院牵头于2月13 日对我所的所级系统上线情况进行了检查。A办领导任玉平和吴戎同志参加了检查会,在沪进行上线支持工作的核心团队中央支持小组和上海地区核心团队全体成员、上海分院综合办孔朝晖副主任参加了检查会,神码公司2名业务顾问受邀参加了检查会。

  所党委李守臣书记,副所长齐鸣、杨根庆,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曦,主管ARP工作的所长助理刘海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参与ARP实施工作的业务人员全部到场参加检查会。李守臣书记代表我所感谢A办和核心团队在工作上对我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ARP办公室周萍主任对我所ARP实施工作进程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报告,各ARP实施工作的业务人员和最终用户在检查会中进行系统演示,回答了检查组就业务流程和数据完整真实情况提出的各项问题。

  A办领导任玉平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我所按照上线标准和验收流程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所有数据完整准确、管理制度健全、用户操作熟练、我所已经具备了将所级系统投入试运行的条件。检查组期望我所ARP所级系统早日成功投入试运行。

  齐鸣副所长最后感谢检查组同志对我所工作的肯定和帮助,强调我所一贯对ARP工作相当重视,下一步会一鼓作气,做好上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