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一行访问上海微系统所

  

  6月4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一行到上海微系统所进行交流访问。昆明分院院长周杰、上海分院副院长赵健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上海微系统所所长谢晓明、所地合作处处长张波、科研部部长姚薇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张波对上海微系统所所况、“三位一体”协同创新体系进行了介绍。王学勤介绍沪滇合作、云南省科技项目的情况和来访背景,并表示希望与上海微系统所形成科研与产业合作关系。周杰具体对中科院与云南省科技合作情况与省内需求进行介绍。

  王学勤肯定了上海微系统所“三位一体”协同创新模式,下一步希望加强云南省与上海微系统所的合作,期待研究所有更多的成果能在云南转化落地。双方将结合云南科技与社会发展需求、上海微系统所的技术优势,拟在超导地质资源勘探、地震预警、边境防控与水质监测等方面开展合作。

  交流会前,云南省科技厅一行参观了上海微系统所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