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八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八室党支部召开全室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尤立星主持,所党委书记俞跃辉出席并讲话。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资料。
  随后,党支部书记尤立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全文,并结合我室当前承担的重大科研任务项目,号召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充分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创性地完成各项科学研究任务。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科技自立自强是促进发展大局中,勇于创新,甘于奉献。
  最后,俞跃辉书记对八室党支部的这次学习活动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八室党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八室党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科学技术研究中能够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问题;也希望八室党支部在人才评价和人员管理上有所创新,为我所的管理部门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