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召开警示教育会

  
       1228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警示教育会。所党政领导,职能部门、实验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部分科研骨干近50人参加会议。

监察审计处处长陈英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全所开展警示教育作出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帆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严字当头,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拧紧“总开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全面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她表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希望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从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提醒、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