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办第四期“微 聚 源—智汇SIMIT”

  

       由上海微系统所人力资源处举办的第四期··智汇SIMIT”主题活动PMP项目管理培训于1211-13日在长宁园区3号楼大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特邀PMP项目管理资深专家到所培训,旨在掌握最先进项目理念和项目管理方法,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和综合能力,做好重大项目管理。 

  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张为主持,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法人、副所长谢晓明研究员做开班致辞,分析并总结了当前科研项目管理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将PMP项目管理思路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解决项目问题的能力,体现项目成果产出价值。各研究室行政副主任、支撑管理人员、重大项目项目和项目助理等共计5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从进度管理、成本管理、风险管理、质量管理等多个方面开展为期三天的授课。结合实际工作,参训人员掌握项目管理的基本概念及实施办法,接轨国际先进项目管理体系,提升自身项目管理水平。 

  上海微系统所秉持“微服务-聚人才-策源头”的宗旨,塑造“微·聚·源—智汇SIMIT”主题活动品牌,倡导人才工作精准服务,积极推动重大项目支撑服务体系建设,凝聚和培养项目管理骨干人才,从源头不断探索新的项目管理模式,助力重大科研成果产出,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