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微系统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与32所基础软件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12月10日,微系统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与32所基础软件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以“嵌入式软件操作系统”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支部共建活动。 

  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上海“一网统管”市域物联网运营中心,听取了基于“物联、数联、智联”的新型城域物联专网在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实际运营情况,深表震撼,作为全国首家市域物联网运营中心形成了集泛在接入、数据汇聚、预警预报、评估评价及应用示范为一体的一张网,可谓一屏观全局,一网知上海。 

  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在交流环节,微系统技术实验室党支部施玉松同志作了“自组网通信—信息高速公路的最后N公里”学术报告,基础软件党总支高元钧同志作了“银河锐华移动操作系统”学术报告。双方支部就嵌入式操作系统在相关产品的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业务合作和共建交流契合点以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为目标,双方通过搭建建交流平台,加深业务合作,凝聚合力,携手科技创新,加快科技领域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