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11月13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三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张帆所务委员、党政办主任罗琦,监察审计处长、妇委主任陈英,综合保障处长徐安怀、团委副书记谭冲、沈玲燕新微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范伟研究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练敏英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学生代表应到59人,实到59人,会议练敏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帆书记为大会致辞,对所有学生给予研究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将自身发展同祖国、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进步相结合,热爱生活,培养多方面兴趣,多参与社会活动,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届研究生会主席袁泽强代表主席团对研究生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继承历届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传统,并在此基础上完善细节,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环节,位候选人作了竞选报告。由59位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座谈环节,学生代表及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新老两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工作交接,并共同就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