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积极召开2020年1至10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暨财务工作交流会

  

  11月9日,上海微系统所计划财务处积极组织召开了全所2020年110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暨财务工作交流会。总会计师兼计划财务处处长段周生、各研究室行政副主任、科研财务助理、计划财务处高级主管和主管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倚剑主持。 

  高级主管陈平通报了10月底财政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与研究室积极交流了项目剩余资金的使用计划,督促研究室按照科研任务进度加快经费预算执行。往来核算主管董秋琪通报了往来款的挂账及核销情况,督促研究室按本所相关制度要求加大对往来款的清理力度,及时核销,防止呆坏账形成。计划财务处其他高级主管和主管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与行政副主任、科研财务助理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总会计师段周生指出,参会人员会后将本次会议内容及时在研究室内部传达。各研究室要加强科研项目管理,落实内部预算执行责任,完成院设定的年度预算执行考核目标。段总同时强调,各研究室要认真执行本所有关制度规定,做好往来款的清理及课题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