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七室党支部、九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10月30日上午,七室党支部、九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俞跃辉,七室党支部党员、九室党支部党员、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 

  七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董业民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俞跃辉作为两个党支部的联系领导,受邀作“提升组织力、强化执行力、提升战斗力”主题党课,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度领学与党性教育深度结合,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感悟,强调在集成电路领域做科研“找到‘真问题’是关键、解决‘真问题’是核心,建设‘三位一体’是基础”,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围绕党建促创新,七室党支部、九室党支部开展了“促进了解,增强合作,共赢发展”主题交流。九室张晓林主任围绕承担的脑智重大项目,介绍了实验室团队、项目进展及“十四五”规划思考。董业民主任介绍了七室研究方向、战略布局、保障措施与运行机制,提出要加强所内协同创新和外部合作交流,将协同创新机制优势发挥到极致。 

  期间,两个党支部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