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信晟公司党支部参观交流活动

  

  10月21日信晟公司党支部落实支部工作计划,组织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公司部门骨干前往中科院上海天文台松江佘山工作站进行参观交流活动。上海信晟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微系统所的后勤服务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开拓后勤管理服务思路,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经验交流等手段,为以后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积累更多的经验。 

  上海天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科院上海天文台改制后成立的后勤服务公司,成立初衷公司情况与信晟公司情况相似,此次信晟公司党支部联合上海天文台开展交流学习,旨在交流日常工作中存在很多共性问题。 

  在松江佘山工作站站长潘红鑑、上海天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波的陪同下组织参观了天文博物馆及佘山工作站,对他们日常后勤工作及相关事项的处理进行了实地了解。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司的定位和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从水电动力、食堂、车队、会务服务、宿舍管理、保洁绿化和安保等各后勤服务方面进行了相互介绍和交流,对于其中的很多的共性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借鉴,职工福利、岗位配置、人员排班、后勤服务标准及与各研究室、职能部门的沟通渠道建立等多方面进行了实际的沟通。 

  支部委员就党建工作,包括党员发展、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今后的支部工作开展有了新的启示。 

  经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对于后勤服务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认知,作为后勤服务公司对自己的定位和态度要明确,做好“店小二”的本职工作,并且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也给了大家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