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办研究生双创素质提升专场活动

  

  10月16日下午,研究生双创素质提升专场活动上海微系统所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微系统所主办,新微创源孵化器新微创邑新微智谷协办。上海微系统所研究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练敏英,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颖蕾,以及三位嘉宾:毕蕾、孟磊马徐骏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部温静主持,有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练敏英主任为活动致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背景及目的,希望各位学生能够从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三位嘉宾分别作了题为《面谈,成功迈入社会的第一步》、《如何发现自己的职业优势》以及《怎样把自己产品化》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面试的诀窍、步入职场后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注意事项等 

  期间,学生们与各位嘉宾展开了积极地互动交流。  

  活动最后,所地合作处与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共同为三位嘉宾颁发了“校外就业指导导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