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九三学社上海微系统所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10月13日,九三学社上海微系统所支社换届会议在上海微系统所“微时光”党群工作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九三学社上海微系统所支社委员。所党委书记俞跃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上海市副主委、九三学社上海分院常委会主委李昕欣,九三学社上海分院常委会主委助理王毓美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上海微系统所支社委员会副主委程新红主持会议。 

  会上,李昕欣主委作了致辞。他表示,九三学社上海微系统所支社作为科技系统九三学社重要的一个支社,具有良好的工作传统和工作传承,勉励支社成员继续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进步”的宗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为推进科技创新、突破技术封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预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支社委员会程新红副主委受张苗主委委托,从组织建设、科普宣传、参政议政等方面总结了近年来支社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5位委员候选人逐一进行了介绍。 

  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委员、九三学社上海分院常委会副主委于广辉研究员对到会和投票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电话投票、网上投票、现场投票等多种方式,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出了由程新红研究员等5人组成的九三学社上海微系统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经协商,程新红担任主委,鲍海飞担任副主委,牟刚担任组织委员,顾杰斌担任宣传委员,郑殷担任活动委员。 

  会上,与会社员代表交流了意见,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社委员表示了祝贺。离退休老一辈科学家柳襄怀寄语科研工作者:在努力拼搏的同时保持健康体魄,更好地为国家科技事业作贡献。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帆对九三学社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我所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九三学社上海微系统所支社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张帆同志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微系统所支社上一届委员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所党委将全力支持新一届支社委员开展工作,并希望九三学社上海微系统所支社与所党委齐心协力、共同合作,积极推进所各项中心工作取得新成绩。 

  所党委书记俞跃辉指出,在新的形势下,科研工作者与当年承担“两弹一星”任务的老一辈科学家一样,也承担着国家重要的科研攻关任务,必须担负好历史赋予的责任。俞跃辉书记对新一届支社和社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支社社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秉承和发扬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进步”的宗旨,为我国集成电路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把社员们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动这一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