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微·聚·源—智汇SIMIT”海聚英才云选会

  

    上海微系统所“微·聚·源—智汇SIMIT”海聚英才云选会主题活动821日在上海市人才大厦高层次人才服务之家成功举办。在上海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和学术桥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借助海聚英才平台,上海微系统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奋楫扬帆,逆势起航。 

  此次“云选会”从美国、欧洲等高校百余份应聘简历中遴选出与上海微系统所科研方向匹配的10余位人才集中安排“云面试”。打破时间与空间地域限制,创新引才工作新模式,为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高效的沟通平台。 

  会议由上海微系统所前沿基础实验室主任陶虎研究员主持,特邀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潘永兴主任、上海市研发公共平台科技人才中心冯岩经理参加,所内各领域专家和人力资源处处长与人才进行视频面试交流。 

  上海微系统所秉持“微服务-聚人才-策源头”的宗旨,塑造“微·聚·源—智汇SIMIT”主题活动品牌,倡导上海微系统所人才工作精准服务,体现海纳百川汇聚英才,从源头谋划人才引进策略,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微系统所高端人才凝聚力和创新活力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