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办第一期“微·聚·源—智汇SIMIT”主题活动

  

  由上海微系统所人力资源处举办的第一期“微·聚·源—智汇SIMIT”主题活动于813日在长宁园区“微时光”顺利召开。“微·聚·源—智汇SIMIT”主题是以“微服务-聚人才-策源头”为宗旨,倡导微系统所人才工作精准服务,体现海纳百川汇聚英才,从源头谋划人才引进策略。为进一步加强本所人才的凝聚力和创新活力搭建平台,力争将“微·聚·源—智汇SIMIT”打造成微所人力资源的品牌活动。 

  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张为主持,特邀上海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市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孙薇蓉和刘栋老师进行主题分享。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行政副主任以及在站博士后和导师约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上海市“超博”计划政策解读及申报指南分享,针对2020年上海市“超博”计划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评审标准、超博政策内容解读、超博资助经费使用要点等博士后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关注博士后成长的几位导师代表针对上海市博士后培养计划、政策支持、配套资金等个别焦点问题进行现场互动及答疑。 

  此次活动是 “微·聚·源—智汇SIMIT” 系列主题活动的首期,后续将陆续针对不同需求、不同类型的人才提供精准服务,搭建形式多样的协同交流平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