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所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81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罗琦主持。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帆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增强党员意识,践行责任担当》的专题报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她从为什么要学、“怎么学”修订条例的意义机关党支部应遵循的原则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支部工作及党员教育实际,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罗琦同志介绍了机关党支部上半年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党小组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对照“17个是否四强党支部要求整理的问题清单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追寻总书记考察上海的足迹”、“40年,上海的变迁故事”等纪录片,共同践行四史学习。

      为了确保党员学习的全覆盖,此次会议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向无法到达会场的党员们进行了直播,并将学习内容制作成课件,便于广大党员同志随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