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四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巩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四室党支部认真贯彻所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于716日下午,联合上海物联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史为鉴砥砺行,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定向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实验室研究生近30人参加定向赛。 

  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党员同志、研究生们首先参观了嘉定区党史陈列馆,从信仰之路、建设之路、改革之路、跨越之路四个部分深刻学习嘉定的历史,感悟嘉定的日新月异、飞速发展。随后,组织开展红色定向赛,结合档案图片、影像资料,完成线上答题,通过模拟救护场景获得通关密钥,通过破译“摩斯密码”获取隐藏线索,完成六个任务场馆的打卡任务。 

  主题党日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党员同志们收获满满,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探索、答题中,既检验了“四史”学习的成效,又培养了运用历史的思维去思考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