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68日,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俞跃辉主持学习。 

  俞跃辉同志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大会议程、大会的主要特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部署、精心组织,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会转化为深化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俞跃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战略、“卡脖子”问题攻关、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学习感悟,深刻领会“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的丰富内涵。 

   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围绕“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践行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推进“三位一体”协同创新体系建设,为研究所“十四五”发展以及“百年强所”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