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0年1至4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暨财务工作交流会

  

  52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长宁园区8号楼2楼召开202014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暨财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倚剑主持,总会计师段周生、各实验室行政副主任、财务人员及科研财务助理30余人参加。 

  会上总账高级主管耿晓慧通报了全所14月预算执行情况并与各实验室交流近期预算执行工作进展。 

  会计核算高级主管陈平带领财务项目管理团队制定了课题自查模板,建议各课题组在结题审计和绩效评价前可通过该模板进行预检预查,促进课题经费审计和财务绩效评价顺利通过。 

  李倚剑传达了中科院2020年预算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今年财政预算执行率务必100%完成,防止未100%完成部分被财政收回。希望各实验室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科研活动、加快科研进度,狠抓预算执行工作。 

  最后,段周生对上海微系统所行政副主任及科研助理在预算执行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