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325日下午,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实地学习交流的方式,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同在一个工作园区的上海物联网公司,学习奔赴抗疫一线,用科技助力抗疫阻击战的科研攻关团队的担当精神。

  上海物联网公司党支部书记单联海同志首先介绍了上海物联网公司联合多方力量,组成科研攻关团队,迅速将已有的外置监测腕表设备调整为内置监测设备,通过对病人的血氧饱和度的监测,快速感知病人的健康状况变化,为解决武汉疫情面临的实际困难贡献力量。上海物联网公司青年代表岳俊升同志分享了奔赴一线前和到达武汉后的体验、感悟和收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收获颇多,感悟颇深,科技工作者们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奔赴一线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名同志。交流研讨环节,纷纷表示将科研工作与国家需要相结合,践行“科技创新、报国为民”的初心使命,肩负起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职责担当。

  期间,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了基于物联网医疗的高精度定位关键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