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刘岩书记、李正华书记先后到上海微系统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12日上午,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在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的陪同下到上海微系统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所疫情防疫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俞跃辉,副所长、法定代表人谢晓明先后汇报了上海微系统所应对疫情期间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组织科研任务攻关的相关细节。李正华书记详细询问了未来研究生开学的具体安排、采取措施,以及针对入住单身集体宿舍职工回沪医学隔离的安排等。他肯定了上海微系统所在疫情蔓延期间,能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组织科研攻关,准备防疫物资建设,彰显了科技工作者在国家急需中的责任担当。  

  下午,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在市科委高新处处长王晔、基地处处长仲东亭等陪同下到上海微系统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弹性现场上班的应对举措以及重大科研项目推进情况。俞跃辉书记参加了接待。刘岩书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300mm大硅片技术研发、集成电路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筹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上海微系统所在应对疫情防控期间所开展的工作以及这两个项目近期所取得的节点性进展。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两位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落实疫情防护相关规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线科研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防疫情、促科研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