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退管会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微系统所退管会和离退休党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启动了送温暖工作,帮助困难退休人员解决一些物质和精神需求,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所退管会和离退休党支部根据退休人员队伍状况,明确了送温暖的重点对象与范围,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送温暖活动方案,精准帮扶,注重实效。在送温暖活动中,特别对老干部、一些年老体弱多病的老专家、老党员、老同志等进行了重点帮扶,共计100余人,同时为21980岁以上高龄的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努力做到普遍关心和重点帮助相结合,物质帮助与精神慰籍相结合,深化帮困内涵,扩大受助范围。

  退休职工们对所里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上海微系统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所的改革和发展,并衷心祝愿上海微系统所在新的办院方针指引下,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送温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0年,所退管会和离退休党支部将在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做实退管工作,通过创新机制、整合资源,使更多的退休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爱,聚人心、扬正气、促发展,为研究所退休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