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领导班子年度测评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3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领导班子年度测评会,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助理过宣帆同志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俞跃辉主持测评会。

  副所长、法定代表人谢晓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浓墨重彩地讲解年度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高影响因子期刊论文等亮点工作。围绕科研项目争取、科技创新重要进展、协同创新与产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党建文化、规范管理工作六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概括梳理和归纳总结;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按照中科院以提升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展望2020年工作。述职报告放眼大局、总揽全局,为研究所“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启动指明方向、提供保证。

  根据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完成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织班子的测评工作。

  上海微系统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员、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近9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