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六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1217日,六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号楼13层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赵建龙副所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冲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上级党委要求的学习内容,并认真撰写了个人总结,分别在工作上、思想上、学习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谭冲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主动接受批评。全体党员在发言中联系实际、敞开心扉,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既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问题,又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主动接受存在的问题并指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会上,赵副所长指出,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并提出年轻人作为科研创新的主力,要时刻保持积极地工作热情。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为推动我室在科研工作上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