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20日,上海微系统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华东师范大学二级教授、中共上海市委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丁晓强作宣讲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帆主持宣讲会,上海微系统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近200人聆听宣讲。

  本次宣讲会是继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后,又一次面向全体党员的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丁晓强教授着重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为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帆主任作总结讲话,对丁教授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紧密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研究所的发展相结合,真正把宣贯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