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关党支部与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落实“3H”工程,121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与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党委书记俞跃辉、纪委书记张帆、机关支部书记所长助理罗琦、所长助理俞文杰及职能部门、嘉定园区党员同志一行30余人赴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交流,校党支部书记夏红梅、副校长王亮及部分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夏红梅书记围绕学校的办学里面、办学目标、办学特色以及三年规划等方面对学校办学情况、党支部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俞跃辉书记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表示认可,对学校丰富的课程与活动表示赞赏。罗琦书记表示,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深入探讨如何将现代科技知识融入到学校相关课程之中,实现资源共享、做到优势提升,为学校提供些专业知识以及相关课程的设置。与会党员就相关感兴趣的问题和校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双方后续共建形式建言献策。

  期间,大家在夏红梅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基础设施并感受到了学校良好的教学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