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积极召开2019年1月至10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暨财务工作交流会

  

1118日,上海微系统所计划财务处积极组织召开了全所20191月至10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暨财务工作交流会。各研究室行政副主任、科研财务助理及各职能部门高级主管和主管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倚剑主持。

会议下发了2019年的财务关账通知,要求各研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将各类财务报销单据提交到计划财务处,积极完成本年的各项预算执行任务。

总账高级主管耿晓慧通报了目前零余额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与研究室交流了关账前的预算执行计划。项目高级主管蔡雯雯要求各研究室积极梳理已结题验收的课题,对于符合关题条件的及时办理关题手续。各职能部门其他业务主管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与行政副主任、科研财务助理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倚剑指出,各研究室要加快科研进度,加大预算执行力度,按期完成中科院规定的年度预算执行考核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