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与丁家村党支部签署第四轮结对帮扶协议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转发<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关于在全市城乡党组织中开展“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沪委办【20199号)精神和要求,为推进“五个振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上海微系统所与奉贤金海社区丁家村党支部(以下简称丁家村)双结对活动,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1122日,上海微系统所与丁家村签订了第四轮结对帮扶协议书。上海微系统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帆、丁家村党支部书记徐晶晶、丁家村支委、所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帆主持。

张帆主任对丁家村支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的情况,指出上海微系统所密切关注丁家村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关注丁家村民生变化等。徐晶晶书记介绍了近几年丁家村的巨大变化,丁家村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帮困经费的使用情况。会上双方签署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与奉贤金海社区丁家村党支部第四轮结对帮扶协议书》,上海微系统所捐赠扶贫帮困慰问金人民币肆万元,以帮助困难群众。

期间参观了所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