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成功举办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于1019日隆重召开。所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预定的工作任务。

大会期间,代表们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密切联系所的实际,认真审议,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内容主要围绕职工关注的岗位绩效工资分配体系、年度考核方案、正高级人员聘期考核方案等涉及切身利益相关细节,客观正视了研究所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国家、科学院未来发展以及研究所发展规划的要求,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了《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年度考核方案》和《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员工、项目研究员、项目正高级工程师加强聘期考核方案(试行)》,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职代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俞跃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所党委向今天出席大会的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通过了三项议案。这是凝聚大家智慧的结晶,也是广大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研究所民主管理和监督的体现。他要求,广大代表能承担起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宣传者、推广者,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砥砺奋进,对标国家和科学院的总体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完成研究所一三五的战略目标,认真思考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及面向2035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为实现研究所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讲话

党政办主任、工会副主席张帆主持会议

筹备组王长研究员宣读大会议程等

听取审议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及负责人汇总报告

无记名投票环节

总监票人夏晓媛主持大会表决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