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828日隆重召开。所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预定的工作任务。

大会期间,代表们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密切联系所的实际,认真审议,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内容主要围绕职工在科研活动中关注的成果转移转化、人员聘用管理、奖励体系中涉及切身利益相关细节做深入讨论,客观正视了我所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国家、科学院未来发展以及我所发展规划的要求,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全面协调推进研究所可持续发展。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了《上海微系统所人员聘用实施细则》、《上海微系统所鼓励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上海微系统所成果转化股权类收益管理与分配管理办法》、《上海微系统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职代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党委书记俞跃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四项制度的顺利通过,体现了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微系统所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预定的工作任务。他强调,上海微系统所职代会应在上级工会和所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全所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和推进所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推动研究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迎接建院7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