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换届大会

  

82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换届大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共3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罗琦主持。

会上,机关党支部位委员分别就“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领学,分享了学习感受。

在党员对照党章自我检视问题环节,每位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本着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触动思想、促进工作原则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一致认为要以真正的解决问题为目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扎实推进到业务工作中,对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党支部换届换届环节,机关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时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