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检视问题集中学习

  

为深入贯彻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在中科院第十一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725日,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检视问题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主持。

俞跃辉书记提出,所领导和党员干部在重点对标习近平科技创新论述、国内外一流同行、先进典型榜样、党委政治建设要求和党的组织力建设要求、发挥党委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和理想信念状态等基础上,汇总形成《上海微系统所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共计26个问题,并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建议。

俞跃辉书记结合国内外形势、刘鹤副总理调研中科院讲话精神、研究所面临的挑战等对26个问题逐一说明,要求各责任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拿出干事创业的精神气,以钉钉子精神,破解难题,推动工作,通过问题解决,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所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四、五、六级职员)、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