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25日,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梳理前期调研情况,研判现状,分析问题,共商措施。所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四、五、六级职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主持交流会。

所领导分别围绕“成果转移转化”、“装备统筹管理”、“评估体系优化”等调研主题,讲述调研背景、调研方式、调研范围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交流,挖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建议想法,并就未来如何解决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

俞跃辉书记提出,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科院第十一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调研工作扎实细致,后续工作中要以问题为导向,把调研与抓落实相结合,找准工作着力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研究所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