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725日,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委员王营冠以“认识时代、掌握方法、成就事业”为主题开展领学。所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四、五、六级职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主持学习研讨。

王营冠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选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三个专题开展领学。契合学习主题,脉络清晰、层次分明、逻辑严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员干部围绕领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表示要做到学深悟透用活,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学习方法、工作方法,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俞跃辉书记对本次学习的效果给予肯定。围绕初心使命,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研究所发展的真实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