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分院李正华书记一行来微系统所调研座谈

  

79日下午,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等一行来所调研。党委书记俞跃辉、党政办主任张帆、部分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阐述了开展“科研院所政治建设和组织力”调研的背景,提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本次调研建言献策。

俞跃辉书记详细介绍了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从党委、党支部、党员等不同层面对政治建设和组织力的现状以及如何加强政治建设和提升组织力提出各自的想法建议。

李正华书记作总结讲话,对调研中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加强科研院所政治建设和组织力,要注重选好党组织干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为党员职工群众服务的能力,增强党组织的领导力、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促进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