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2019年妇委代表大会

  

527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举行了2019年妇委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所妇委工作报告,选举上海微系统所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上海微系统所妇委会副主任、八室行政副主任张为同志作《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上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体现了党的要求,握准了时代的脉搏,充分反映了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妇女委员会助力科技创新与凝聚巾帼力量作出的积极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选举,刘晓静、陈英、练敏英、徐彦华、贾羽洁、鲁苑沁、谭冲7名同志当选为上海微系统所新一届妇委委员。

上海微系统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帆同志代表所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感谢上海微系统所上一届妇委所做出的努力。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聚女性力量、汇集女性智慧,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推进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征程中谱写出新时代科技女性事业的新篇章!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妇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微系统所新一届妇委主任陈英,副主任练敏英、贾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