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建设的“上海物联网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与支撑条件项目”、“研究生公寓”等五个基建项目顺利通过中科院条财局的验收

  

2019319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成由孔繁文任组长的专家组对上海微系统所建设的“上海物联网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与支撑条件项目”、“通信工程及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研究生公寓”、“长宁园区地下车库”以及“超导工艺洁净室改造”等五个基建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副所长赵建龙以及基建、财务、档案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专家组听取了五个项目的建设情况总结报告,并分成建安、财务、档案以及管理使用四个小组对现场进行了查验和资料审核,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上海微系统建设的五个项目已按批复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执行了建设法人负责制,履行了基本建设程序,档案文件完整,实现了建设目标,满足了使用要求,为科技创新事业提供了显著的条件保障和支撑,符合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中的验收条件规定,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在验收过程中,在管理使用方面也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上海微系统所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更好的发挥支撑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