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关党支部举行“使命 责任 担当”迎春学习分享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3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举行了使命 责任 担当迎春学习分享会,机关党员江绵恒同志作专题学习分享。

江绵恒同志从全球格局下的中美关系、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中国发展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运用了大量的数据,以经济学的视角全面分析了国内外的政治、经济形势,强调了中国在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但是自然资源、人力资源、科学技术、金融体系供给还有待于努力提升。他要求大家常怀报国之心,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牢记使命、责任、担当,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与会党员们围绕主题,就科研管理体系、资源合理配置、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等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通过心灵的碰撞,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了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更加明确了肩负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邹世昌、王曦等机关全体党员及特邀代表俞跃辉书记、部分国家级专家及研究所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