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仿生视觉系统实验室主任张晓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1227日,仿生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发展张晓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嘉茂同志转正中共正式党员。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俞跃辉、党政办主任张帆、党务主管刘晓静、仿生室主任张晓林、副主任李嘉茂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文越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李嘉茂同志向党组织宣读转正申请。俞跃辉书记介绍了李嘉茂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李嘉茂同志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实验室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勇挑重任、夜以继日的奋斗在一线岗位。在实验室未来的发展中,肩上的担子更重,希望李嘉茂同志要再接再厉,协助张晓林主任带领实验室打造国内人工智能高地。李嘉茂同志为自己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光荣,他表示将会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完成好党组织交代的任务,为实验室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晓林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说明其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态度。入党介绍人俞跃辉书记提出,从仿生实验室筹建到去筹至今,张晓林同志始终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通过自身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显露出了一名党员应有的品质。同时希望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能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更多的贡献。党支部书记朱文越作为张晓林同志的第二入党介绍人,认为张晓林同志作为实验室主任带领实验室发展取得重大突破,不仅顺利完成去筹任务,并且成功落实了上海市级脑智重大专项,使实验室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晓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嘉茂同志按期转正。随后,俞跃辉书记亲自为张晓林同志,李嘉茂同志佩戴党徽,并合影留念。

张帆主任向张晓林同志和李嘉茂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实验室能够在张晓林、李嘉茂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打造国内类脑智能与仿生视觉领域的知名团队。

最后,俞跃辉书记做总结发言。他代表所党委祝贺张晓林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李嘉茂同志按期转正。俞书记指出仿生室从筹建到去筹,在实验室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要在党的带领下,形成实验室特有的文化,做到文化自信,党政一心,提升实验室凝聚力。俞跃辉书记强调,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式,一定要把握国家脑智工程发展的机遇期,为国家发展人工智能的自主核心技术做出贡献,争取在研究所“十四五”期间为我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